貿協50周年 升級台企智慧整合者(王玉樹)

2020-07-08 05:09 報紙 中國時報(China Times) 第A08版生活綜合 約435字 58,800 
標示關鍵字
  三倍券預購紙本券攀上8成5,蔡英文總統與貿協董事長黃志芳都選擇紙本,後者還要請太太去郵局排隊,選紙本主要原因都是想用在照顧夜市、小店家身上。蔡英文昨出席貿協50周年茶會,說明自己去超商預購三倍券的目的,表示紙本用起來方便。另方面也是幫忙一起做宣導,讓更多國民可到超商。

  黃志芳說,會領紙本且會去郵局領,因為離家很近,太太會去排隊,一個人就可領1家4口。至於領到後,會用在照顧小店家。

  貿協50周年茶會,除蔡英文外,經濟部長王美花,駐台使節、工商團體代表等超過200名貴賓出席。蔡總統致詞時稱許貿協黃志芳帶領下,從「國家超級推銷員」升級為台灣企業的「智慧整合者」,盼貿協能持續協助中小企業,加快數位轉型。

  黃志芳表示,50年來貿協不負使命,在台灣經濟發展的不同階段,帶領企業走進全球市場。面對數位科技快速崛起,貿協須成為「數位經貿領航者」及「創新模式推動者」,藉由科技創新,帶領企業進行數位轉型。
 

高:17.38 CM. 寬:10.98 C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