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未來超商 永豐餘助攻(曾仁凱)

2020-12-11 04:40 報紙 經濟日報(Economic Daily News) 第A14版產業 約391字 
標示關鍵字
  永豐餘集團旗下無線射頻標籤(RFID)大廠永道看好RFID在國內智慧零售的前景,首度返台設廠,在土城打造台灣最大的RFID工廠,下周落成啟用。為積極推廣應用,永道攜手國內超商龍頭統一超,在台中合作打造台灣第一家採RFID感應結帳系統的統一未來超商(X-STORE),本周末正式開張。

  永道2007年成立,主要從事RFID及相關智能系統的軟硬體設計、研發、製造及售後服務,為全球最大RFID ODM製造商,市占率近25%。原本永道大陸為主要生產及營運基地,今年向上海證券交易所送件申請上市,可望成為永豐餘集團第一家海外掛牌公司。

  看好5G時代來臨,物聯網發展更趨多元成熟,同時因應供應鏈由全球分工轉為短鏈供應,永道宣布在土城建置新廠,以利就近服務客戶。土城廠將於12月18日落成啟用,成為永道在兩岸的第三座工廠,也是台灣的第一座工廠。
 

高:12.56 CM. 寬:8.41 C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