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進駐超商 來玩AR(楊智雯)

2020-12-11 03:48 報紙 蘋果日報(Apple Daily) 第E01版熱門焦點 約479字 
標示關鍵字
  【楊智雯/綜合報導】已經在台北、高雄開設3間X-STORE智能超商的7-ELEVEN,明(12)日在台中開設第4間智能超商X-STORE 4汶昇門市,同時也是首家X-STORE與肖像「OPEN!家族X Sanrio三麗鷗」聯名店,面積81.2坪,全店設置46個座位區,整間充滿超夢幻粉紅色系及Hello Kitty、OPEN!等角色,加上智能入店開門、智FUN機、智能冰箱、新式智能標籤等智能體驗,將成為新一代中區打卡勝地之一。
  其中還有首度加入的OPEN!及三麗鷗聯名人物的5G AR體驗,透過2台85吋大尺寸螢幕,可與可愛角色一起踢球、跳繩。而為減少人力上架時間,首度使用「新式智能標籤(RFID)」,與永豐餘投控旗下永道射頻合作,上萬件商品都貼上量身訂製的OPEN新式智能標籤,消費者只要將商品放置於自助結帳區就能秒速結帳,並可使用7種支付工具,串聯OPEN POINT會員累點功能,就算自助結賬也可以簡單完成累點。
  X-STORE 4限定CITY CAFE咖啡杯。
  小7智能超商首度加入OPEN及三麗鷗聯名人物的5G AR體驗。
 

高:16.09 CM. 寬:18.88 CM.